【陆花陆】红衣新娘 (十)

私心属于我,小鸡和花仙属于古龙。

尽量古龙风。

本章放送:【震惊!老司机拉手竟脸红心跳!】

【超长续航陆小凤,居家旅行都好用。只要998,小鸡带回家。】

好了我很正经的_(:з」∠)_ 其实真的很怕你们被我喂出三高

前文请戳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文请戳:头像


“花满楼!”
陆小凤失声叫了出来,迅速接住了花满楼软掉的身体。
他看了一眼掉到地上的暗器,与方才射过来的那些暗器不同,这是一枚毒蒺藜。
好阴险的暗器,器身布满细密的小刺,但凡稍稍碰到人的身体,就必定会刺破皮肉。
遑论是用手指生生夹住。
刺上之毒此刻恐已实打实地进入花满楼体内。
陆小凤怒惧交加,抱着花满楼提气而起,几个起落之间便已出了树林,往最近的市镇急速而去。


烛光。又是摇曳的烛光。
摇曳的烛光映在花满楼清俊的脸上。
他醒了。
他当然感受不到烛光,他感受到的是一只覆在自己额头上的手。
陆小凤的手。
“还好你醒了,不然我该怀疑遇上庸医杀人了。”
陆小凤长舒一口气,把花满楼扶坐起来。
“我中了什么毒?”
花满楼十分疑惑,因为他现在非但没有虚弱感,反而像睡了一大觉般精力充沛。
陆小凤苦笑道:“迷药。”
“迷药?”
“的确只是迷药。”陆小凤点了点头,“这也正是我所疑惑的地方,费了这么大的功夫,竟就为了给我们下一点儿迷药?”
花满楼掀开被子,和陆小凤并肩坐在床沿上。
“那我可真得道一声谢,这一觉睡得果真十分神清气爽。”
陆小凤打了个哈欠,一头歪在床上,脑袋陷进被子里:“花公子是睡得神清气爽了,我却担惊受怕地坐到了半夜。可怜我坐到半夜,却还是不能舒服地睡一觉。”
“你为什么不能睡?”花满楼含笑道。
陆小凤的声音闷闷地从被子里传出来:“只因我已想到了他们费尽心思下迷药的原因。”
“哦?”
“除了拖延时间,不会再有别的原因了。”
花满楼闻言正色道。“而我们已经耽误了大半天的时间。”
“所以我只能继续放弃下半夜的睡眠了。”
陆小凤把自己从被子里拔出来。
尽管他依然很累,却因为无比感恩,连疲惫都可以忽略。
他在感恩生命,甚至感恩敌人。
感恩花满楼还活着。
想到这一点,他便重新有了力气。
“以我们的脚程,耽误的大半天时间,用小半夜足以追回来。”陆小凤吹灭了蜡烛。
花满楼动作利落地穿戴好衣物,道:“你是想跟我比赛。”
陆小凤十分欣慰,道:“花兄肯不肯赏脸?”
“陆兄客气了。”
花满楼竟已率先窜了出去。
陆小凤大笑着追上去:“花满楼,你可学坏了。”


南雁山庄处在一个依山傍水的小镇,小镇的名字就叫南雁。
陆小凤和花满楼到达南雁小镇的时候,正是黎明之前最黑暗的时刻。
天上没有半点星光。
小镇里也没有半点灯光。
“花满楼,我现在恐怕比你还要瞎了。”陆小凤瞪了瞪眼睛,然而收效甚微。
“哦?看来我们来得早了些。”花满楼微微一笑,“你何不干脆把眼睛闭起来,我保证这样你非但可以看得更清楚,还可以走得更快。”
陆小凤道:“我本来是不信这种话的。”
花满楼笑意更甚:“可是你现在一定已闭上了眼睛。”
陆小凤的确已闭上了眼睛。
眼睛一闭上,他便觉得自己马上就能睡过去,哪里还能走得更快。
可是他的确走得更快了。
他不但走得快,他的心跳得也更快。
因为花满楼拉过了他的手。
他们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阔步而行,瞎子领着傻子,却走得比寻常人快了不知几倍。
现在他们停在了南雁山庄门外。
天色已现出灰蒙,太阳很快将要升起。
南雁山庄也已隐约露出了轮廓。
同北雁山庄相比,这里的确算不上显眼。老式的亭台楼阁依稀还看得出往日之胜,却因年久失修而显得荒凉。
昨日才下过雨,迷蒙的雾气绕着迷蒙的房屋草木,让人不由得想要哀歌。
陆小凤和花满楼之所以这么快就看到了这些,是因为他们并没有等主人的接待。
南雁山庄的主人当然不会给他们什么像样的接待,他们连能否平心静气地坐下来说话都是个未知数。
所以二人在天色仍青的时候,便如夜游魂一般无声潜入了山庄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说了没有刀洒家是不是说话算话

昨天谢谢小天使们的祝福。

下一章的陆小凤和花满楼又会度过怎样的二人时间?我只知道惊险刺激是不会断的哦!

狗粮当然也不会。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1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壹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