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心

cp:双关

HE高亮,字数1.2w

正文贴了三张图,如果刷不出可以移步微博哦。


失心






tips:

1.大关的“选择性失明”其实在现实中有类似的案例。很久以前见过一篇报道,原谅我没去追溯真假。大体是说某女性视力一切正常但看不见自己的女儿,与女儿相关的一切物品也看不见云云。感兴趣的话可以求助搜索引擎。

2.文中一切治疗手段都是瞎扯,监控协议什么的纯属杜撰,如果(很可能)有什么地方违反心理生理学、民法刑法有关规定、人道主义精神……不管哪里不合适吧,提前道歉总是对的。

3.只是篇无脑恋爱文,逻辑漏洞难免,求不追究。

4.关于精神分析学的部分是靠谱的。


题外话:

这次大逃猜真的很有趣,特别喜欢可爱善良的太太们,等白夜2的路上有你们作伴真好。尤其要感谢昕昕的辛苦筹划和发文统计,天使小姐姐请允许我抱一抱 @東 。

当然,还应该感谢老铁们的不猜之恩XD。个人感觉我还在原地踏步,风格跟极乐救赎完全一个套路。快老实告诉我,你们是真的没猜到,还是因为太爱我所以没有说呀o(* ̄︶ ̄*)o

不管怎么说,都要谢谢你喜欢这个故事。周末愉快❤



评论 ( 24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壹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