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新娘 (点梗)

目录


蹡蹡,点梗游戏开锣啦。

规则很简单,想看什么,在下面留言就好啦。

举个栗子:

之前有小天使说想看吻戏,那就请留言——

时间+地点+吻戏梗  哇咔咔(*/ω\*)


当然上面只是个格式,想往里填什么都可以满足你,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要求。

就是拒绝开车o(*////▽////*)q

真的抱歉,但是陆小凤和花满楼这两个人,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啊嘤嘤嘤。


如果你支持别人的梗,就请留言并在留言里@放梗的小天使,我会做好统计哒,会选人气最高的梗来写。

点梗截止到后天早上八点,然后我就要开始动笔啦,大概会在大后天放出来。敬请期待~

好了,接下来的时间都是你们的了。

脑洞都不要大意地向我砸来吧!(颤抖)
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8 )

© 壹壹 | Powered by LOFTER